您目前的位置:首页 > 投稿须知

《青海大学学报》征稿简则

《青海大学学报》是青海大学主管、主办的自然科学类理论刊物,国内外公开发行,双月刊,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、西部优秀中文科技期刊称号。

本刊以学术性、理论性、规范性、地域性为特色,面向高等院校、科研院所,主要刊登生态、农林、动物科学、动物医学、生物、环境、盐湖化工、机械、土木、水利、能源、电力、地质、计算机技术、数理科学和相关新型学科的研究论著。

根据现行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、科技期刊编辑出版规范,对来稿特作如下约定:

1.文稿要求内容真实、立论明确、数据无误且不涉密,文稿首页末请注明论文基金项目(省部级以上)来源和编号,第一作者所在单位须对此盖章认可。

2.文稿请按下列顺序依次排列:文稿题目,作者,作者单位名称(全称),单位地址(省、市),邮编,中文摘要,关键词(3~8个),英文题目,作者姓名(汉语拼音),作者单位地址(英文),英文摘要,英文关键词,文稿正文,参考文献。

3本刊文稿参考文献著录采用顺序编码制,并在正文引用处标注,参考文献量一般不少于15条/篇。

4.文稿请勿一稿多投,两个月内未接到录用通知者可自行处理。文稿文责自负,与作者签署版权转让协议,著作权属作者,版权属青海大学。如果不允许对文稿进行删改,或者不同意其他刊物转载、收录、摘编,来稿时请声明。

5.本刊已被中国知网等多家数据库收录,网络使用费及稿酬以免费赠刊折抵,如作者不同意本条款请勿投稿。

6.作者登录《青海大学学报》编辑部官网(https://xbbj.qhu.edu.cn/)投稿。